close

 

  

前陣子家裡的阿娜答因為玩膩了魔獸,而跳去玩一款可愛的遊戲"LUNA"

我看了看,覺得人物挺可愛,也跟著跑去玩,

不過,我很懶得練功,只是窩在城裡和人聊天。

後來無意中發現,攻擊專裡的某一樣東西(舊牌子),

竟然會掉很可愛的裝@@(咕咕雞套裝)

所以就閒閒無事,邊聊天邊打路邊的牌子,

打了好久,終於給我打齊一套了QQ

可惜,套裝的時效只有一個禮拜。

所以就在想說要拍成影片...

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拍,只好如我男朋友教我...

於是他努力研究,終於知道怎麼拍影片,並試拍了一片,

就是上面那片囉^^

結果,因為他已經拍好了,我就不用學啦(哇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