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壓力沒很大,卻夢見了奇怪的夢。

我夢見了我在夢中被鬼壓床。 

 

我夢見我看到一棟建築物,建築物8樓的地方有一個特殊的造型。

我在相同高度,似乎是飛在空中,

想著要將那造型拍下來。

然後畫面一轉,換成大廈內的模樣。

 

再來就夢見我從夢中醒來,躺在床上,

床前的擺設和棉被的擺放都和現實中一模一樣。

  房間-03 

我在夢中,感覺到棉被裡有一雙手

大約在我雙乳中間偏下的地方想要往下摸,

夢中我抓住那雙手,掙扎著睜開眼睛想要起床。

然後,我一直很難睜開眼,

瞇著眼睛,我的意識是我起床,腳踩在地上。

DSC00066.JPG  

可是一睜開眼,眼前又是我躺在床上的模樣。

就這樣反覆約二三次,都是明明覺得起床站起來了,

結果還是躺在床上。

夢中的我就覺得非常非常的害怕,怕就這樣一直醒不過來,

DSC00068.JPG  

摸索著我平常會放在枕邊的手機。

打電話給我一個很好的高中同學,

電話中我矇矇地聽不到她的聲音,可是我知道我是有打通的,

只是某樣東西在阻隔她的聲音,

於是我在夢中想要大叫求救,可是又叫不出聲音來。

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叫出聲,

最後似乎是有叫出聲音來了。

然後,我就感覺到有三個人走進房裡,站在床尾。

再來我就感覺到有另一雙手,介入我胸前的那雙手,

原本在我胸前的那雙手感覺是男人的,粗糙的,黑黑的,

而介入的那雙手感覺是白白的冰冰的,女生的手。

可是摸到那雙白手,我就鬆了一口氣,

就在夢中可以起床了。

站起身,那三人已經走出房門。

我追出去,走在最後的那個人,說他是我國小同學,

我明明不認識他的臉,可是我的感覺卻覺得--

沒錯,他是我的國小同學,然後就讓他走了。

然後,夢中我再回到房中,就很害怕,覺得不能待在那裡,

於是便拿了東西出門離開,

出了門之後,才想起來沒拿安全帽,

就又回身打開門,拿起門後架子上的一疊安全帽,

那時我腦中想的是,為什麼是一疊呢?

因為,那是之前住的人留下來的,之間這裡是住一家人,

有大人有小孩,所以帽子上好像還有寫名字。

然後,我就拿了最上面那頂,把其他放回去,把鐵門關上。

我的夢到這裡就醒了。

睜開眼睛,我看到我還躺在床上,

那感覺就跟夢中夢到的一模一樣。

只是這次是真的醒了。

 

天亮 

醒來才想起來,我睡下時已經天亮了,起來是中午。

而夢中是晚上。

可是夢中,我在躺床上看到的景況,和現實中一模一樣。

門 

不一樣的地方是,現實中我門後是牆,

並沒有架子也沒有安全帽,我也不知道之前這裡住什麼人,

而且我住的是套房,也不可能住一家子。

還有就是夢中的門是有二道,一道鐵門一道欄杆鐵門。

可是現實中只有一道鐵門。

除此之外,床的模樣,和現實中真的一模一樣。

還有就是,那天我的手機並沒有放在床上,

所以,夢見打電話,也只是做夢,不是真的打。

 

真的是超級奇怪的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