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特地跑去鬼屋看熱鬧的經驗
不過呢,我住過鬼屋@@

 

大四那年,因為課變少了,
室友又要補習考教程,所以就搬到了台北車站附近。
找了半天,找到一間超便宜的樓中樓套房,
就在台北火車站後面的華陰街上。


那是有一棟老舊大樓,
聽說原本是一間歌舞廳
20年前發生一場大火,燒死了蠻多人的
那棟好像就是火災後重建的。
我和室友去看房子的時候
就覺得怪怪的了
因為走廊上都貼了黑色的符@@
後來問住那邊的人
他們說那是鎮火的...
我們是因為覺得實在很便宜
(樓中樓套房,月租五千,離台北車站3分鐘= =)
就考慮了半天,租了下來
住了一年@@

我室友是偶爾看得見那東西的人。
我是看不見,可是感覺得到的人
因為她說她要住我覺得"東西"比較多的樓上小閣樓
我覺得樓下OK,所以就住進去了。
平常我是不敢睡樓上的,不過...
有一次我因為朋友來訪過夜,室友又剛好不在
所以就讓朋友睡樓下,我睡樓上
結果,一整個晚上都覺得頭上有一堆"東西"飛來飛去的= =
後來我就問我室友
我:有那麼多東西飛來飛去,你怎麼睡得下去啊
室友:它只是飛來飛去,又沒有對我怎樣....
我:= ="""
其實,我們也算是和那些東西和平共處吧..
反正我看不見他們QQ
比較經典的一次是
有一次我和室友二個要出門
走外面走廊旁邊的小樓梯要下樓
我走前面,走到一半
聽到我室友在我後面不知道在說什麼
因為樓梯很窄
所以我就想說到樓下再問她講什麼好了
結果,到樓下我就問她--
我:妳剛一個人在那邊嘰哩咕嚕什麼啊?
室友:我就在想說妳會不會問我
我:???
室友:剛走在樓梯上的時候
         我聽到,我和你之間,有"人"在講話
         我就在想說,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
         想說,如果妳有聽到
         一定會覺得我一個人在嘰哩咕嚕什麼...
        結果,一下樓梯妳就問我了
我:.......
結果勉強算是平安的住了一年....
重點是....
聽說我們七月搬走,我們住的那棟
九月就發生了火災(報紙上有登...)
後來我們又回去看過一次,
我們住的那間,後來好像又燒了一次...
後來我又要找房子的時候..
朋友:你該不會又要找鬼屋了吧?
(朋友都知道我住鬼屋= =)
我:呃....,其實也沒什麼不好
  很便宜啊QQ 
  鬼屋其實是還好啦,不要兇宅就好了XD
結論:其實也是可以和平共處的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