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妖怪少爺  

台灣ANIMAX 5月23日起
每週一至每週五晚上19:30至晚上20:00 中配 全台首播.
(重播)半夜1:30.上午9:30.下午13:30.
上一集重播:晚上19:00.半夜1:00.上午9:00.下午13:00.

 

又有自己的作品開播了,真開心~

 

在我眾多作品中,我還蠻喜歡這部的說,

所以一直在期待這部開播,不然其實去年就翻完了。

 

這部感覺有一點點<百鬼夜行抄>的味道,

也是爺爺跟孫子,然後也有鴉天狗,

只是主角的地位跟能力都更高一點,是妖怪的少主,也有很多武鬥畫面,

不像<百鬼夜行抄>的飯島律,要靠青嵐保護,

而且這部的主角白天跟晚上會變樣,感覺很特別。

 

同時看完漫畫版跟動畫版之後,覺得漫畫劇情比較緊湊,

不過動畫的畫面做得很漂亮,配音也很棒,

翻譯期間,我超喜歡夜陸雄出場帶領百鬼夜行時的那首配樂,

原聲帶第三首的<畏れをまとう>(纏繞"畏"),

總覺得聽了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,常常會抓那些片段出來聽,

雖然,我有迷配樂的習慣,但已經好久沒遇到這麼喜歡的配樂了。

 

希望有出DVD啊~,有出的話,我應該會買回來收藏吧!

畢竟,如果是正版的,應該會是我的翻譯。

 

 

 

日本方面已經確定今年七月會開播第二部<千年魔京>,真是期待。

因為在漫畫中,第二部的劇情才算真正進入高潮,

妖怪陸雄跟他的百鬼夜行結合後,能力大幅提升,整個變超帥的QQ

如果做成動畫,畫面一定比漫畫漂亮,超~期待的啦!!

 

<題外話>

在跑去A台的官網查這部的播出時間時,

竟然意外發現,A台在播的20部卡通中,竟然有四部我的作品,

忽然覺得好感動喔QQ

這工作其實沒有像面版業的口譯那樣,可以賺很多錢,真的是做興趣的,

可是,每當看到作品上檔時,就覺得很有成就感,也算滿足了吧。

 

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